Szpilman

一个不太一样的脑洞

看的暗少文很多都是清静寡欲的少林和一见钟情的暗香,可是有没有人想过要看绝世妖僧和清纯暗香?

   某个离妖僧邪恶值还差很远的少林遇到了刚入江湖的暗香成男,顺便就调戏了一波,欺骗了暗香成男的感情,刚发展到床上没几天就跑路了。

    多年后少林终于成了妖僧,面对正义的对手伤害还有加成。结果在一个雨夜的破庙里,被疯狂练级的暗香大成者找上门了。

   “大师,这么多年来可叫我好等。你说你要渡天下人,何不先渡我?”伴随着情欲的低哑的声音,暗香就引着少林的手来到自己身下那炙热之处。

   “这云雨之事,可要大师来好好给我钦点钦点了。毕竟我为了大师,禁了三年的欲呢。大师,你想怎么补偿?”

  天道好轮回,苍天放过谁。于是他们就干了个爽(想想,主动的和尚啊)。然后妖僧被暗香死缠烂打,成了固定炮友。然后日久生情,背后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人,他们就愉快的在一起啦。

  写这个梗主要是我的少林做主线任务十分豪迈,喝酒喝到喝醉,很皮的去偷王猛的瓜,在没打开防摔的设置骑马掉到了地图边界外,竟然还逛玲珑坊。

   所以说,有哪位太太看上的。

 
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46)